close

沒次逛他人部落格

看到很多痘痘臉,都稱慎入之類的,

結果都令人大失所望,

所以我也要拿出我的「玉」來鼓勵大家❤️

記得下圖不要配飯,我就這麼一句忠告不多說。

2017/11/06

  

  



這是四肢蕁麻疹後用類固醇治療

(臉、身體除了胖胖都還不糟)

直到類固醇累積毒素爆發在雙頰

於2017年10月中開始再服用口服A酸治療

吃藥療程整整一年,

憂鬱情緒影響也在短短一個多中,瘦了10公斤。




2018/09/16

  


 

  


漂亮的皮膚很多,要曬更是簡單;

但這樣的進步對我來說已經是可遇不可求,


至今已是2019年一月份了,

停藥近3個月,我已經很習慣跟凹疤相處;

適應了乾性體質 ,走過了非常險峻的心理歷程,

我還有很多很多的細節紀錄,尚未彙整,

但卻曾鉅細靡遺各種悲傷轉折



牙套

爛臉

口服A酸

巨大體重變化

蜂窩性組織炎


通通都可以問我❤️




#牙套#口服A酸#爛臉#蜂窩性組織炎#狂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