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~~~

 

記得去年9月剛戴牙套的時候

 

還心裡想說  我要好好做紀錄

 

讓牙套日記活躍

 

結果  現在竟來到2016年的9月了

 

我覺得很神奇

 

 

真的長的不一樣了~~~

 

最近長這樣

IMG_2746.JPG

 

大家都說下巴跑出來了

 

變尖了

 

只是我一直以為原本就都是倒三角臉形的我

 

還能再變怎麼樣呢~~~~

 

後來照片一對照

 

看上去還差得滿明顯的

 

 

笑容的曲線不太一樣了

這是讓我覺得很開心滿意的地方

對比圖.JPG

 

上圖是105年3月;下圖是約104年9月

 

門牙進去了!笑容曲線就跟著不同

 

 

但是我還是希望上顎能再快快縮

醫生說這樣笑齦問題也能解決

 

醫生還說 :「你上班時也戴頭帽!欠多少(時間)、還多少回來!」

 

6月底.JPG

(上圖:105年7-8月間)

微笑也是

 

有待加強

 

因為上顎退的不夠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老師這職業  每天要面對廣大學生

難為呀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希望有天我的笑容也能像我的假雙胞胎

6月.JPG

 

笑容會決定你看起來時不時尚

 

 

下面是近期不笑的照片

嘴巴通常會嘟嘟的

爬文發現很多牙套前輩都有這種:「咦?我這個表情線條跟以前不甘款了!」

 

所以拍下來

也許哪天就看不到了哈哈哈

IMG_2509.JPG

 

(我們家小妹~現在不到兩歲

很粉嫩~)

 

 

我長的越來越滑稽了

 

BTW

 

誰說戴牙套會瘦?

 

騙子呀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快要25歲了

 

該為健康努力一下了

 

天生不愛吃肉吃糖喝飲料的人

真的好好喔

 

不用為了對抗習慣和誘惑天天掙扎

 

GG

 

 

 

8月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